白茶

白茶清欢无别事,只等清风迎花开

暴雨迷途(3)

回到现在,星罗班一把将盖在身上的篮子推开,突然冒出来的五只小猫吓了船员们一跳,他们聚在一起,害怕的大喊“魔物!!!”星罗班对此感到十分迷惑,魔物?哪里有魔物?大个猫先是反应过来“怎么都是小猫?”有人反驳道“魔物会有七七四百六十种变化,千万不能大意。”

小青看见了船帆上的  身  字,急忙问着

“你们是身宗的京剧猫吗”

因为风雨实在太过猛烈的缘故,船员还以为她在宣战,瞭望员举起海螺向那边喊到

你们是魔物吗?”

听不清在说什么…………

“我听清楚了,他们说,他们是魔物!”

“我听见了,那只小白猫说他们是魔物!”

{跨服聊天}

{数学老师:我白教你了!}

{旗鼓相当的对手}

{原来七七等于四百六啊,看来我白学了}

{「《一 定 是 在 向 我 们 宣 战》」}

{这波极限拉扯}

{欢迎收看谣言的演变,裂变和转化}

{这个耳朵真好,割了吧}

{你别说,你还真别说}

        “看来,还是需要锻炼”唐明师傅感慨道

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,你看这只小白猫傻不傻”吉祥哈哈大笑,身旁的如意亦是如此,两猫连装都不装了。明月看着老熟人流下一滴豆大的汗珠

         白糖还未开口反驳,便被一位带着笑脸面具的猫抢先开口,制止了他们,那两只猫似乎有些怕他,被训了一句后撇撇嘴不敢再言语,他们后面那位带着斗笠的男子像个石像,即不说话也没什么动作。像是…在降低自己的存在感?

【此时,武松大飞也跪倒在地。

“不好,被偷袭了!星罗班,变…咕噜咕噜…”

白糖话还没说完,大浪就将他拍倒在地,还吞了好几口水,现在正躺在地上就像是小型喷泉一样往外吐着水。如此搞笑的一幕,小青却忧心忡忡“身宗已经被混沌侵蚀了…妈妈…”

没有猫注意到明月使用了眼宗韵力。

“兄弟姐妹们,只要打败魔物,我们就能成为京剧猫!”此言一出,众人纷纷应和

“光宗耀祖的时候到了!”

“跟着我沉川,消灭魔物!”

“消灭魔物!!!”

十几个猫的声音总算是盖住了风雨的声音

“消灭魔物?”白糖大概很是疑惑的吧,怎么自己一个京剧猫到了他们眼里还成了魔物了?

观察他们好一会儿的明月发话道“既没韵力,又没混沌,这些只是普通的猫民,武松大飞也不过是晕船了”

白糖刚想嘲笑一下某位师兄,却听对方大声叫嚷道“消灭魔物 啊啊啊!!!!”他们举着武器,像是要跑来消灭他们】

{还是明月比较正常}

{白糖:你还记得你生前晕船的事吗?}

{真吉利这名字}

{纳兰:谁允许你们成为京剧猫的}

{他怎么被招上船的}

{《上了贼船》}

{虽然交流牛头不对马嘴,但得出了身宗被侵蚀的正确结论,也是厉害}

{晕船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}

{小青是认真的!是伏笔!!}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章继续!

评论(18)

热度(16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